可以依賴嗎?打完上一篇網誌,我就在想…這個男朋友,我可以依賴嗎?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有想要跟寶貝一起走到永遠的想法
 最近有這個念頭,我不知道我怎麼了…
反正就是有這個想法~
所以,打完那篇網誌,第一個想到的是你
是不是我什麼事情都可以依賴你?
我是很不獨立的人…
可不可以什麼事情都可以有你在身邊陪伴?
可是可是…剛剛寶貝說的話…
老實說那是我心裡很大很大的一個傷
說真的這件事情只有你知道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情…
那是我心理很大的傷 雖然是過去,
但我真的真的很想遺忘…
可是寶貝提到了… 我的心又被自己的過去劃了一刀 我好難過,我哭的很嚴重 寶貝知道嗎?
他應該是不知道吧…
 我真的沒有生氣,只是快要被我埋在心裡深處的事情…
 再一次浮現,那感覺…真的很不好 但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不理你,
真的! 我可以依賴你嗎??
我想知道…


請其他人不要來問我,

我並不想
多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案^_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